EN
也成實業公司成立於西元1994年,
專業於ROBOT機器人自動化機械設備,LASER WELDING AND CUTTING 雷射焊接切割機設備銷售技術開發,MIG-Co2機器手臂自動化電焊接機、TIG氬焊機械手臂、Plasma電漿電離子焊接切割機設備….等自動化機械設備。
2005年 ~

深感雷射焊接切割加工應用技術必需能在國內自主深耕開發人才培育,銷售開發從業人員都能具備實務經驗且都能達到人機合體加乘行銷服務。

陸續建置 ~

鐳射焊接切割實驗室,機器人自動化焊接切割專業加工廠,樣品材料測試中心,設備訓練教育課程。

協助客戶 ~

在設備導入前,把一切雷射加工相關製程上的疑難排除在你我双方通力的合作之下。同時可利用我們廠內加工試產中心驗證得到最優化的解決方案。有助於客戶將來在〜
設備採購、報價評估、租賃規劃、夾治具製作、專業委託加工 ……等,獨立擁有充分的實作過程與參與經驗基礎下因應不同階段需求做出最有利的決定。

竭誠期待歡迎您的光臨!!
利用我們廠內實驗室12套德國製各式配置的機器人3D鐳射銲接切割機Robot 3D LASER WELDING AND CUTTING ( 25W〜5,000W )
二套TIG機器手臂自動氬焊機,二套機械手臂MIG-Co2自動鋁電焊接機
一套PLASMA機器人電漿電離子銲接切割機。

為您做全系列一站式的銷售服務

材料測試
樣品製作
實驗研究
製程開發
設備銷售
量化加工
小量試產
夾治具設計
製程移轉
售後維修
備用機
產線支援
材料測試
樣品製作
製程開發
實驗研究
夾治具
設計
小量試產
設備銷售
量化加工
製程移轉
售後維修
備用機
產線支援